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文化研究
追蹤維京人的腳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奧丁雷劈的!把這些全都給我燒掉搗爛,好讓這地方的人聞聞那種燒焦的氣味,讓他們知道北方人發怒時有多恐怖!」 藉由神話及傳說,追蹤維京人的腳印,學習上古世紀的文明,認識人類歷史的起源。 透過書中的探險和戰爭故事,讓我們走進這些北歐民族的極盛時期,發現維京人的藝術和文明,學習上中古世紀史。 吸引人的故事,再配上多幅精采的彩色插畫,百科全書式的跨頁設計,帶你認識維京人的社會。

作者資料

艾絲黛拉‧吉哈(Estelle Girard)

兒童文學作家,其他著作尚有《書寫的歷史》(Histoires d’ écritures)。

伊凡‧柯瓦(Yves Cohat)

民族學及比較社會學博士,專精領域為北歐人類學,曾出版數十本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艾絲黛拉‧吉哈(Estelle Girard)伊凡‧柯瓦(Yves Cohat) 出版社:麥田 書系:Trace 冒險家&發現者 出版日期:2005-01-26 ISBN:9789867413796 城邦書號:RT7015C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全彩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