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文化研究
追蹤聖女貞德的腳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而妳,神如此寵愛的真福聖女,妳解開了束縛法蘭西的繩索,妳為這片被戰爭污染的大地,帶來和平。我們對妳的讚美,怎麼可能足夠?」 藉由神話及傳說,追蹤聖女貞德的腳印,學習中古世紀的文明,認識人類歷史的起源。 透過精采的故事,追蹤聖女貞德的腳印。 隨著她一起上戰場、大獲全勝、接受宗教審判。 認識中古世紀末期的法國社會。了解英法百年戰爭的歷史。 本書有生動有趣的故事及豐富的彩色插圖。 百科全書式的插頁,讓孩子認識中古世紀的社會情況。

作者資料

尚米歇‧德克克-費爾岡(Jean-Michel Dequeker-Fergon)

法國史專家,著作有《追蹤聖女貞德的腳印》及《追蹤拿破崙的腳印》。

基本資料

作者:尚米歇‧德克克-費爾岡(Jean-Michel Dequeker-Ferg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Trace 冒險家&發現者 出版日期:2005-01-26 ISBN:9789867413802 城邦書號:RT7014C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全彩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