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仙女:我們永遠是姊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克蕾兒?」 有人輕拍我的肩,隱約中我聽到機器隆隆的運轉聲,感覺渡船的搖晃。睜開眼,我看到佑斯特的臉龐。 「克蕾兒,我們快到了。」 他向我微微一笑,他的微笑與眾不同,我永遠也不願失去這個微笑。這個微笑散發的光芒,如晚秋灑落在田野中微黃的陽光。佑斯特坐在我身旁,一臉惺忪,一頭蓬亂的深褐色頭髮,下巴上的細疤是孩提時一次撞車後留下來的:小佑斯特騎著腳踏車衝下陡峭的山坡,醒來時已經躺在鄰鎮的醫院裡了。 我拉下他的頭,閉上眼睛,就這樣緊偎著他,肆意地感覺他的氣味和呼吸,如同輕拂在我頸上的熱流。 佑斯特坐起身子,在我頸項上烙下一個吻, 這讓我全身汗毛直豎;他輕咬我的耳朵,激起我意猶未盡的激情。現在和他獨處,而不是在斗室裡和四、五十個和我們一樣的旅人在一起。「走吧!妳這個貪睡鬼,否則我們趕不及上岸了。」 他站起來,活動活動四肢筋骨,他還不習慣坐著睡覺。我可不同了,經過了這幾個星期,我甚至得重新學會如何躺著睡覺了。

作者資料

莫莉卡˙費特(Monika Feth)

一九五一年生於德國哈根市(Hagen)。她的老師描述說,莫莉卡自小就是個愛作夢的女孩,並擁有太多的想像力,所以她得尋找一個可以讓她實現這兩種能力的職業。文學碩士畢業之後,她的第一份工作是記者,並曾參與兒童刊物的編輯工作。目前莫莉卡˙費特是一位隱居在小村莊的自由作家,她的文字清新婉約,作品曾被譯為英、法、西、日等多國語言,並有繪本在台灣出版。 小說《我怎麽啦?》(Und was ist mit mir?) 曾獲1991年德國電視二台書迷獎 (Preis der Leseratten des ZDF)、繪本《通過圖片的道路》(Der Weg durch die Bilder) 爲1992年蘇黎世“La vache qui lit”文學獎的提名作品、繪本《收集念頭的人》(Der Gedankensammler)入圍1994年哈默爾恩市捕鼠人文學獎(Rattenfänger-Literaturpreis der Stadt Hameln)和厄倫施皮格爾獎(Eulenspiegelpreis)、《藍色和灰色日子》(Die blauen und die grauen Tage)獲得北萊因-威斯特法倫州作者獎學金 (Autorenstipendium des Landes Nordrhein-Westfalen),並榮登銀筆推薦榜(Empfehlungsliste der Silbernen Feder)。 《仙女》(1999)是作者繼《藍色和灰色的日子》、《媒鳥飛》(Lockvogel flieg)、《堅強一塊》(Ein starkes Stück)之後的重要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莫莉卡˙費特(Monika Feth)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水星 出版日期:2005-01-26 ISBN:9789867413826 城邦書號:RN80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