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北野武的野笑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北野武的另類搞笑魅力──黑色幽默 一本可以讓你釋放壓力、放鬆心情的幽默故事書 本書主要為日本名導演北野武的「幽默故事集」,北野武將經典寓言,童話故事,例如〈灰姑娘〉〈放羊的小孩〉、〈小紅帽〉、〈北風與太陽〉〈一寸法師〉、〈桃太郎〉……等,以他一貫黑色幽默的手法,重新講故事,每個小故事不僅充滿令人發噱結局,並有具趣味性的「北野武的教誨」作結。 喜愛北野武的讀者,這次除了他的電影外,更可以感受一下他的說故事功力,保證讓您開懷大笑,在現代充滿壓力的生活下,打開這本書,讓北野武幫你放鬆一下吧!

作者資料

北野武(Kitano Takeshi)

一九四七年出生於東京都。以相聲搭檔「Two Beat」風靡一時,之後活躍於電視界與廣播界,更成功在電影與出版界占有一席之地。一九九七年,以其執導的電影《花火》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足見其執導功力亦獲國際肯定。著作有《超思考》、《愚蠢的架構》等。

基本資料

作者:北野武(Kitano Takeshi) 出版社:麥田 書系:陽光書房 出版日期:2004-11-12 ISBN:9789867413390 城邦書號:RL301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6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