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作家談寫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集結38位英美當代知名作家於紐約時報「作家談寫作」專欄上的文章。討論的主題包括:從寫作的技藝到藝術與世界的交會,以及是什麼樣的因素驅使作者進行寫作,作家如何獲得靈感,他們如何將寫作當作一種職業,作家如何看待閱讀等等議題。透過作家犀利,嘲諷,深刻的筆觸,本書提供了一個異質脫逸常軌的,具有啟發性的作家的寫作世界。

作者資料

約翰.達頓(John Darnton)

紐約時報的文化組編輯。擔任記者時曾獲Pulitzer獎以及George Polk獎。 寫過兩本小說。在他著手他第一本書《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時,產生了「作家談寫作」這一專欄的想法。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達頓(John Darnton) 譯者:戴琬真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人文 出版日期:2004-11-18 ISBN:9789867413512 城邦書號:RH1092 規格:平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