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阿布迪歷險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流行天后瑪丹娜繼《英倫玫瑰》、《畢老師的蘋果》、《雅各和七個小偷》之後推出的第四本童書。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名叫阿布迪男孩,負責將一條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石項鍊送到皇后手中。布迪能順利完成任務嗎? 《阿布迪歷險記》無疑是瑪丹娜系列童書之中最精彩的作品,不僅故事張力強,帶著神秘色彩的插畫讓讀者眼睛為之一亮。就像瑪丹娜其他幾本童書一樣,本書在故事裡仍不忘蘊含深深的寓意:信心的力量是無窮盡的。

作者資料

歐佳、安德利(Olga Dugina, Andrej Dugun)

歐佳是安德利在美術學院裡的學生,兩人在莫斯科相遇、相戀、並結為夫妻。自1989年開始,他們便定居於德國,從事插畫及電影的製作,他們的作品中包括了《哈利波特 阿茲卡般的逃犯》。《阿布迪歷險記》為他們的第四本圖畫書作品。

瑪丹娜(Madonna)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她曾說在她生了小孩後,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人生觀也徹底改變。蛻變後的瑪丹娜,創作一系列教導孩子認識人生價值的精彩繪本。作品包括︰《英倫玫瑰》系列、《畢老師的蘋果》、《雅各和七個小偷》、《阿布迪歷險記》、《快樂的真諦》。

基本資料

作者:歐佳、安德利(Olga Dugina, Andrej Dugun)瑪丹娜(Madonna) 譯者:蔡依林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11-08 ISBN:9789577457400 城邦書號:GD0175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0頁 / 20.3cm×25.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