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新手父母愛情不打烊--多了寶寶幸福不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新手父母愛情不打烊--多了寶寶幸福不變

  • 出版社:新手父母
  • 出版日期:2000-07-20
  • 定價:320元

內容簡介

準父母們通常都是把思考的焦點放在孩子的身上,卻忽略了在愛的結晶誕生後,繼續維繫夫妻之間原有的愛情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對彼此尊重,真心相愛的父母所營造出來的安全快樂的家庭氣氛才是送給新生兒最好的禮物。 坊間有許多類似書籍的重心不是單放在如何經營幸福的婚姻上,就是只強調怎樣做稱職的父母,只有少數幾本書可以提供初為父母的夫妻如何在面對寶寶來臨後的喜悅與承受育嬰的壓力時仍能持續地滋潤兩人的愛情。《新手父母愛情不打烊》就是這樣的一本書,它是根據專家在『如何經營幸福的婚姻』這項議題上的最新研究撰寫而成,讓準父母及家有幼兒的父母可以一種嶄新的方式順利地調適在父/母及夫/妻角色間的轉換。不管你是歷經懷胎十月的等待,或是透過領養程序,或只是寄養家庭的父母,這本書都能提供你適用的技巧與知識,讓你在面對生養孩子的種種挑戰時,還能繼續維持夫妻間的情趣與友誼。《新手父母愛情不打烊》中的許多技巧將可幫助你輕鬆面對下列問題: *如何分享寶寶出生的喜悅及分擔育嬰的作? *如何克服育嬰過程中的壓力與疲倦? *要以怎樣的心情面對生活的轉變? *如何瞭解自己在育嬰過程及兩人關係上的需求與期待,並與另一半充分溝通? *如何拓展可以幫助你兼顧育嬰、工作及家庭責任的支援網? *如何在工作與家庭間取得平衡?

基本資料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7-20 ISBN:9789574690756 城邦書號:ST0011 規格:38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