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人文藝術
人類下一步(三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作者資料

阿拉史泰爾.邦尼特(Alastair Bonnett)

新堡大學社會地理學教授,著有《何為地理學?》(What is Geography?)一書。他也在歷史雜誌和時事雜誌上就多種主題發表過文章,例如世界人口和強烈懷舊。從一九九四年到二〇〇〇年,他是前衛的心理地理學雜誌《踰矩:城市探索日誌》(Transgression: A Journal of Urban Exploration)的主編。他最新的研究計畫,以城市的記憶和現代政治中的失落與渴望為題。 相關著作:《島嶼時代:從軍事人造島、農莊島嶼、隔離島、漂浮城市、避世勝境到即將消失的天然島,探尋島嶼之於人類的意義,帶來的夢想與夢魘,並思索島嶼的未來面貌》《圖外之地:39個從地圖上逃逸的地理異數,一場新烏托邦的世界探尋》《地圖之外:47個被地圖遺忘的地方,真實世界的另一個面貌》

班哲明.阿爾德斯.烏爾加夫特(Benjamin Aldes Wurgaft)

是一名作家與歷史學者。他曾先後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紐約新學院與衛斯理安大學(Wesleyan University)任教。他也是麻省理工學院的人類學訪問學者,以食物和其他主題為題的撰文,經常出現在《食品研究期刊》(Gastronomica)、《洛杉磯書評》(Los Angeles Review of Books)與《刺蝟評論》(Hedgehog Review)等知名期刊上。 推特帳號 @benwurgaft

西蒙.路易斯(Simon Lewis)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與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全球變遷科學(Global Change Science)的教授,曾獲英國皇家學會大學研究獎學金、飛利浦.利華休姆獎,被譽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科學頭腦之一」,並定期為《衛報》和《Foreign Policy》撰寫文章。

馬克.馬斯林(Mark Maslin)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氣候學教授、皇家工業協會的研究學者,以及皇家沃爾森研究學會(Royal Society Wolfson Research)優秀學者。他發表的科學論文超過150篇,著有8本書,以及多篇廣受歡迎科學文章,刊載於雜誌《時代》和《新科學人》。

基本資料

作者:阿拉史泰爾.邦尼特(Alastair Bonnett)班哲明.阿爾德斯.烏爾加夫特(Benjamin Aldes Wurgaft)西蒙.路易斯(Simon Lewis)馬克.馬斯林(Mark Maslin)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20-12-24 城邦書號:VX0066SC 規格:精裝 / 部份彩色 / 960頁 / 29cm×24.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