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哲學
孔子這一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還記得學生時代唸的倫理課嗎?在考試壓力下所反覆背誦的孔子說的話,常常是不知其義。孔子雖早已是歷史上的人物,他說的話卻是古今皆通的真義。本書作者用心地集結88則與孔子有關的小故事,每一篇並歸納出一句智慧小語,讓每個人在現實生活中能有一盞明燈,生活化的編排方式,拉近孔子與我們的距離,更讓迷枉生活裡有了隨時可取用的智慧錦囊。 孔子真了不起。在眾多的古今中外歷史偉人當中,他一直是位響噹噹的人物。現今的學子,再懶再皮,他還聽過孔子,也許也知道他是至聖先師。孔子光是講話說理,就能名留千古。多少年後,阿亮都要唱《子曰》。世界十大思想家排行榜,孔子是唯一上榜的東方哲人,且名列榜首。孔子到底想了什麼,說了什麼?真要好好的瞧一瞧。本書從多個層面精挑細選發生在孔子身上的小故事,試圖拼湊孔子生活化、隨性、認真的真實形象。除了偉大,我們發現孔子也是可愛的。

作者資料

紀展雄、李觀發

來自馬來西亞的兩位DJ,常在節目中為聽眾說著許多發人深省的小故事,並化聲音為文字,集結出書。溫馨親切的文字與故事,為讀者的生活帶來點點溫暖與啟發性的智慧。

基本資料

作者:紀展雄、李觀發 出版社:麥田 書系:37.2度C 出版日期:2004-09-21 ISBN:9789867413307 城邦書號:RL3106 規格:平裝 / 部份彩色 / 192頁 / 15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