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王冠之戰:自由女王三部曲之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西元前一六九○年左右,野蠻的希克索人佔領埃及,以極端殘暴的卑鄙行徑壓迫法老王的子民。在底比斯這個瀕臨垂死邊緣的城市,愛荷特波女王不願屈服於蠻族的統治,於是募集了一批反抗軍,拿起武器反抗希克索皇帝阿波比。 然而,由於間諜的陷害,愛荷特波的丈夫塞岡在一場對抗希克索人的戰役中壯烈犧牲…… 即便如此,愛荷特波一直未曾放棄解救埃及的希望。她化悲痛為力量,全心輔佐長子卡美斯成為法老王,希望讓埃及重獲自由! 在眾神的庇祐之下,反抗軍的力量越來越大,士氣高昂,從南到北一路打勝仗,光復了不少城市。 在征戰的過程當中,年輕的卡美斯情不自禁地愛上敵人的遺孀──藍眼美女阿娜…… 於此同時,希克索的間諜一直陰魂不散地糾纏著愛荷特波一家,持續對他們伸出魔掌…… 在讀者的殷殷期盼之下,全球知名的暢銷作家克里斯提昂.賈克,終於推出新作「自由女王三部曲」!透過這段動盪的真實歷史,賈克為我們呈現了一個傳奇的埃及王國,體驗一位年輕女子是如何運用她的勇氣與熱情,解救幾近毀滅的埃及,恢復傳說中的燦爛時期。

作者資料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畢業於索爾邦大學,為古埃及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以五部曲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暢銷二十餘年,版權銷售三十多國版本,是最暢銷的「法國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譯者:李慕芸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4-09-09 ISBN:9789867413260 城邦書號:RN7033 規格:平裝 / 單色 / 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