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歐西理斯四部曲之一:生命之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阿比多斯的神廟裏,有一棵正瀕臨死亡的洋槐樹……。 透過這棵樹,全埃及都受到威脅。因為這不是一棵普通的樹──它是為了昭告歐西理斯重生而從他的陵寢中長出來的樹。 偉大的法老王賽索特里斯三世立即投入戰爭,投入這個與隱形敵人對抗的戰爭中。可是他卻不知道,這個欲置埃及於滅亡的叛徒,就藏身在離他最近的周圍,這個人想要權力和榮華,這個人將要把自己出賣給黑暗的邪惡力量……。 一位年輕的書記見習生,伊格,在非自願的狀況下成為這個神祕事件的主角。他被一些口稱進行「國家機密」的水手所綁架。這個青少年不知道究竟是誰想要害死他,更不知道誰在暗中保護他。令他魂縈夢繫的,是一位面容姣好的年輕女祭司……。 伊格感覺自己彷彿是被一股奇妙的力量所指引或操控,走在一條他根本不知終點究竟在何方的道路上。 他們兩人,伊格和賽索特里斯,一個弱小一個強大,一個無知一個睿智,他們能夠阻止歐西理斯就此滅絕嗎? 在伊格尋找真相的驚心動魄歷程中,以及賽索特里斯三世對抗邪惡力量的戰爭之外,歐西理斯四部曲所講述的,是個相當奇妙而引人入勝的故事,訴說著一個與我們的記憶全然不同,卻又確實存在的埃及所發生的故事──透過克里斯提昂.賈克,我們在這裏看到了埃及恆久不變的關鍵和奧祕…。

作者資料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畢業於索爾邦大學,為古埃及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以五部曲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暢銷二十餘年,版權銷售三十多國版本,是最暢銷的「法國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5-09-06 ISBN:9789867252807 城邦書號:RN7036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4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