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光明之子:拉美西斯首部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拉美西斯,最偉大的勝利者,真理守護神太陽之王。」 因破譯古埃及文字,敲開古埃及大門的商博良,就是以這幾句話來描述他真心崇拜的法老王──拉美西斯。 拉美西斯得天獨厚,是西方文明之神,埃及法老王時期全能偉大的化身,西元前1279至1212年,他在位的67年,締造了埃及的盛世,也展現了絕對的英明睿智。拉美西斯不是一本小說,而是好幾本小說的英雄,他是一生遭逢諸多考驗的真實史詩裏的英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以五冊的系列小說來紀念他,並描述一些令人難忘的,和重新復活的人物所交織而成的一種特殊風貌。 拉美西斯的木乃伊被珍藏在開羅博物館,這位偉大長者的輪廓,散發出一完美無瑕且令人難以忘懷的魅力,參觀過的人都覺得他似乎馬上會從睡夢中甦醒過來。拉美西斯因肉體的死亡而被剝奪的一切,經由小說的魔力可以把它們交還給他。藉由野史與埃及學之賜,我們得以分享他的憂愁與喜樂;體會他的失敗與成功;邂逅他鍾愛的女人;忍受錐心刺骨的背叛與擁抱永恆的友誼;抵抗邪惡的勢力並且尋找那道萬物之源與萬物所歸的光明。從與野牛對決的第一場戰鬥開始,就註定了一位受眾神寵愛的偉大法老王的命運。 埃及是拉美西斯的。──克里斯提昂‧賈克

作者資料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畢業於索爾邦大學,為古埃及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以五部曲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暢銷二十餘年,版權銷售三十多國版本,是最暢銷的「法國作家」。

克里斯提昂.賈克

以五部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並在法國暢銷二百五十萬冊,全球三十幾國譯有其作品的克里斯提昂.賈克,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是一位埃及歷史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賈克謙虛的表示,他不過是一個小說家以及研究埃及文明的學者而已。殊不知,他的作品已引爆出一場全球埃及熱潮。一本法國文學雜誌評論賈克的作品時指出:每看完一頁,就會迫不及待想繼續看下一頁,而法國人平均一年只買三本書,他們選擇這系列,在享受嬝牧漲P時,獲得了增長知識的機會。克里斯提昂.賈克以<拉美西斯二世>五部曲達到名利顛峰,在他的埃及系列中,認誰也不能否定他在日常生活的佈局與敘述,大至宮廷禮數,廟宇祭祝;小至男女衣著,日常飲品,作物收成等等的逼真和翔實。所以一向刻薄的法國文藝界形容他:「以一向深刻蠱惑法國人心的古埃及主題,譁眾取寵的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克里斯提昂.賈克 譯者:王玲琇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4-04-30 ISBN:4717702036669 城邦書號:RN7006X 規格:3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