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研究所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Windows已經是目前所有電腦族群不可或缺的一套系統,但在習慣了Windows系統常伴我們的生活之後,你對Windows作業系統又有多少的認識呢? 其實不管是架構簡單的Windows 98、ME,或者是採用NT核心的Windows 2000、XP,各種Windows系統都內含了相當多你所不知道的秘密,想要讓電腦的功能發揮到極致,你就不能不深入瞭解它! 本書將會針對使用者操作Windows系統時的各個層面,深入淺出地挖出所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舉凡電腦效能、操作介面、網路速度、系統調校等方面,都會讓讀者對Windows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讓你不但會用Windows,還要用得像個高手喔!

作者資料

蕭敦耀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蕭敦耀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Windows研究所 出版日期:2004-04-09 ISBN:9789867644381 城邦書號:2AW201 規格:320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