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小柏想做一件特別的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小柏是個思想家,他成天想著要做件大事,而且是一件別人從來都沒做過的大事,他想了好多好多,像是發明一種新音符,或是一種新字母,可是大家的反應都不怎麼好,這讓小柏感到好沮喪。有一天,小柏突發奇想,他造了一座高高的塔,心想這會兒大家應該會崇拜他了吧,可是他實在爬得太高太高了,他的呼喊傳達不到塔底的人,他也聽不到塔底的人的聲音……。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最佳選書評審團盛譽本書以銳利創新的技法刻劃出濃濃的憂鬱。幽默、荒謬和表現主義混合在一起,呈現出多層次的情感。每一頁精巧的構思,結合各種印刷字體巧妙的搭配,顯示作者對文字的深度。逐字逐句引出夢境般的情節,就像在看一齣諷刺劇。

作者資料

卡拉斯(Klaas Verplancke)

卡拉斯是世界知名的比利時插畫家、作家、設計師,作品於世界各地展覽,且屢獲大獎肯定。他的插畫通常帶有獨特的幽默感、富有詩意的想像力,以及些許超現實的視角。 卡拉斯於2001年榮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最佳選書,且以《小柏想做一件特別的事》獲得特別推薦獎。他還曾入圍國際安徒生大獎,並六度獲得林格倫(Astid Lindgren)兒童文學獎提名,在比利時已出版超過150部繪本,例如:《龍龍查理快醒來》、《列那狐》、《恐龍特攻隊》、《我不是妳想的!》等插畫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卡拉斯(Klaas Verplancke) 譯者:洪翠娥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03-25 ISBN:9789577456847 城邦書號:GD0148C 規格:64頁 / 18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