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趨勢
網路安全典範圖解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網際網路革命如今正如燎原之火般漫延全球,骨幹網路(backbone network)的加強增設、伺服器數量的激增、使用者的擴大,皆倍速進行中。當中,電子化政府的行政(G:Government)、企業活動/業態(B:Business),以至於個人/家庭(C:Consumer)的既有生活方式也同步產生變革,換言之,社會變動開始朝向e政府、e商業及e生活型態。此一變化不僅發生於行政、企業、個人(G、B、C)等領域,連其相互間的關係也潛藏著組織型態與意識變化的可能性,換言之,變化的潮流將更趨向以生活為主體的社會構造。另一方面,由於SONY、松下電器等代表製造商在網際網路直效行銷所造成的若干流通變革,加上汽車零件、電子零件、鋼材等電子市場的建立,為B2B帶來了跨越體系、國與國之間屏障的新供應體系(Scheme)。以電子商務、電子申請為基軸的網路社會,漸漸促成了大量運用網際網路的時代來臨,這也可說是網際網路革命的「第二階段」,而要將這些活動安全推進,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網路安全。網路安全乃藉由安全政策、PKI應用、存取控制、電腦病毒對策、非法入侵對策等的建立,以解除網路中的各種威脅,保障企業、組織營運的安全,可說是促進企業、組織發展的重要基石。

作者資料

西科姆網路安全研究會

西科姆網路安全研究會一向將企業定位於社會系統產業的Secom株式會社,為保全產業的創始者,擁有各式各樣的know-how。不只在實體世界,在網路安全社會同樣扮演先驅者的角色,累積了豐富的技術與知識。展望網路安全時代的來臨,Secom召集相關專業領導幹部,組成網路安全研究會,而為了將Secom的最新知識與部分know-how與廣大的讀者分享,提供更多的幫助,經過不斷的討論,精選出幾項值得企業參考的網路安全相關議題,由研究會成員共同執筆,寫成本書。

基本資料

作者:西科姆網路安全研究會 譯者:夏淑怡瞿中蓮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EYE CATCH系列 出版日期:2004-03-15 ISBN:9789861241432 城邦書號:BI0004 規格:192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