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女人卡位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50年次成熟女寫給60年次勁爆女的工作生活書,讀者設定為20歲至30歲的年輕女性工作者,主要針對對職場生態仍處於半生不熟階段的女性工作者而寫,她們極需與人共同分享職場經驗,聽聽別人怎麼說;至於已工作一段時間的女性工作者,裡頭的點點滴滴,亦將一針見血地引發她們的共鳴。 《工作狂》內容原為作者定期發表在《工商時報》上的專欄文章,在集結成書的改寫過程中,個性狂似呆伯特(或是說台灣版的艾莉)的張芳玲,特地又加入更多真實的例子,在她看似酷酷的文字下,台灣職場文化的現象竟以一種「離奇蠢蛋」的方式呈現,令人讀來總忍不住哈哈大笑。

作者資料

張芳玲

張芳玲,1967年生,牡羊座。 25歲就開始當總編輯,但是從當總編輯開始,就一直想轉行。 兩度從高薪職位出走,一次是為了遊學,一次是為了愛情。 雖然朋友都公認她為工作狂,但是至今仍沒有能力買車或購屋。她瘋狂工作的目的,不在於累加存摺裡的數字,而在於準備去完成夢想,以及保持隨時可以失業的彈性。 十二年職場生涯,並沒有讓她學會中庸之道,也沒有將她軟化成務實、保守的高級主管。『爬得越高』、『卡好最佳安全位子』不是她的工作哲學。如何藉由工作串連最多人的需要與專才,在完成自己的同時,讓別人也有所得,這樣的『工作化學激素』,才是她最感興趣的。 除了上班,她一直擁有NSD工作室,她說『年過三十以後,能妥協的事情越來越少,唯有隨時保持可以失業的自由,才能做自己。』所以,她工作之餘不忘創作,並投入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目前,也是統一企業發行十餘萬份刊物『7-WATCH』的主編。

基本資料

作者:張芳玲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城市生活系列 出版日期:2000-05-10 ISBN:9789576675959 城邦書號:BO0104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