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學習
戒掉爛英文(4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戒掉爛英文1:60堂課換成老外英文腦(全新修訂版) 善用簡單字,英文更精準 學了十幾年,英文還是不好? 因為中文腦≠英文腦! 針對台灣人最常犯的60個典型錯誤, 一秒換思維,說寫成高手。 【本書特色】 1.英文學習debug:點出常見錯誤,以正確有效的學習,取代無止盡大量閱讀、背頌。 2.重建道地英文思維:以四大篇章——剔除錯誤、正確選字、句型結構、加分點綴,突破英文學習障礙。 戒掉爛英文2:職場英文的明規則與潛規則(全新修訂版) 英語力,就是職場晉升力! 寫email絞盡腦汁、跟外國客戶溝通好煩惱。 專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83則實戰補帖, 老闆面前露兩手,升官加薪就是你! 【本書特色】 1.英文學習debug:點出常見錯誤,以正確有效的學習,取代無止盡大量閱讀、背頌。 2.破解英語潛規則:以六大職場議題篇章,除了剔除錯誤、正確用字、俚語應用、e-mail寫作等明規則,更兼及習慣語法、涵義等該說或不該說的潛規則,協助讀者用英語說出專業味,在職場上升官加薪。 戒掉爛英文3:百萬網友讚聲的錯英文大選(全新修訂版) Debug,是英文進步最快的方法! 《商業周刊》最有口碑英文學習單元, 集結用錯、誤會、詞窮等各種怪毛病, 徹底除錯!讓老外最有感的到位英文, 變成你的反射動作! 【本書特色】 1. Debug,徹底除錯:點出常見錯誤,以更正確有效的學習方式,取代無止盡大量閱讀、背誦。 2.老外有感的到位英文:以4大篇章教你剔除錯誤、正確選字、句型結構、加分點綴,突破英文學習障礙。 戒掉爛英文4:學會100句,一開口就是潮英文 傻傻分不清的英文,一次就學會 「英語小蛋糕」Ricky老師精選例句, 逐一破解台灣人最難攻克的英文口語句型、 直接中翻英的毛病、老掉牙的英文用法, 改學老外都在用的實用英文! 【本書特色】 1.破解100句台灣人最常搞錯的英文:像是suit、fit翻成中文都是「適合」的意思,但fit多半用來表示「尺寸是否適合」,而suit則表示是否「搭配合宜」。如果試衣服尺寸不合,想請店員拿大一點的尺寸,就要用fit這個字。 2.課本學不到、老外都在用的潮英文:以前在課本學的英文早就落伍了,像是冰箱,現在都用fridge,不用refrigerator;電視是用TV,不用television。而描述傾盆大雨的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現在也變成沒人在用的「老英文」。 3.英式英文和美式英文比一比:在台灣學到的大部分是美式英文,到了英國,就要克服文化造成的語言差異,像是英國人說謝謝,會講Cheers。連食物名稱也不一樣,像是薯條,美國稱為French fries,在英國就變成chips。

作者資料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成為台灣高科技公司,甚至跨國公司仰賴的英語教學機構,客戶包括聯發科、工研院及渣打銀行。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的精神是:20歲能單獨旅行全世界;30歲能應徵世界任一國工作;40歲能運用世界資源做決策,並創造新世界!

嚴振瑋(Ricky)

學歷:政治大學法律系(雙主修日文學系,輔系歐文學程德文組)、台灣師範大學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 曾任:太陽馬戲團隨行表演人員口譯、2017扶青團台北地區國際會議口譯、托福TPO解題聖經作者、新制多益解題作者 現任:輔仁大學多益課程講師、台灣區多益中心特約講師、Voicetube合作講師、雄獅集團旗下旅遊專欄作家、航空空服地勤訓練課程講師、各大專院校企業多益系列講座合作講師 Facebook:http://facebook.com/RickyEnglishCake

基本資料

作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嚴振瑋(Ricky) 出版社:商業周刊 書系:藍學堂 城邦書號:5BWB0246SC 規格:平裝 / 雙色 / 9121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