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家庭醫學
身體憂鬱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有數百萬的女性總覺得自己身體不對勁,但卻不得其解…… 雖然算不上十分沮喪消沉,但也絕非感到快樂; 發覺自己精神難以集中,並有睡眠失調的困擾; 經常飲食過量或者近來體重持續增加; 經常感到緊繃、焦慮或易怒,對別人的批評責難十分敏感; 經常覺得疲累倦怠,並對性生活(甚至日常生活事物)興趣缺缺。 如果妳有上述情形,在在顯示妳患有「身體憂鬱症」。 幸運地是,只要透過光照、運動、維他命控制療法, 就可以自己的力量來改善「身體憂鬱」的現象。

作者資料

裘‧羅賓森(Jo Robinson)

裘‧羅賓森(Jo Robinson)是《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暢銷叢書作家,生於華盛頓州維尚島,專門從事撰寫心理健康與營養方面的書籍,她與人合著過十一本暢銷健康書,包括《得你所愛》(Getting the Love You Want)、《單一伴侶也能熱情有勁》(Hot Monogamy)、《歐米茄飲食減肥法》(The Omega Diet)等。本書的「樂維體計畫」(LEVITY program)實驗研究,是她與布朗博士兩人共同合作設計籌劃。

莫莉─安奈‧布朗(Marie-Annette Brown, Ph.D., R.N.)

莫莉─安奈‧布朗(Marie-Annette Brown, Ph.D., R.N.)是華盛頓大學護理學院教授,參與許多臨床實務、研究及教學工作,並於各地講課。發表過六十多篇研究報告,是美國國家認證合格的家庭醫學及心理衛生方面之護理醫師,同時也在華盛頓大學婦女健康醫療中心擔任一般門診服務。

基本資料

作者:裘‧羅賓森(Jo Robinson)莫莉─安奈‧布朗(Marie-Annette Brown, Ph.D., R.N.) 譯者:歐冠宇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Dr.Me 出版日期:2004-01-19 ISBN:9789867874498 城邦書號:HD0054 規格: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