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互動遊戲書
我的第一個小豬撲滿:跟著波波奇奇建立金錢觀的第一步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第一本教孩子金錢觀的互動式繪本 【看故事】辨認商品標價,看懂貨幣面額 【玩遊戲】了解如何賺錢,學習交易買賣 【動動手】製作小豬撲滿,培養存錢習慣 王友民 金融專業、兒童理財課程研發講師 伊萊媽《Q力伊萊萌力全開》作者 粉紅豬鍾欣凌 演員、主持人 凱莉哥(親子部落客 趙千雅 兒童理財教育家 葉惠貞 國立清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教師 暖心推薦(依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喔,我的臭起司啊!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怎麼辦?我們還沒準備好禮物! 小老鼠波波和奇奇, 急著買生日禮物送媽媽, 走進店裡才知道,沒有錢不能買東西呀! 於是他們想到可以去銀行領錢, 卻發現如果沒有工作,就沒有自己的錢! 他們該如何完成心願, 讓媽媽明白他們的心意呢?

延伸內容

★錢從哪裡來?故事以緊張的波波和不慌不忙的奇奇,兩個角色的對比,卻襯托錢的重要及運用,面對牠們所發生的趣事,不覺莞爾。可愛畫風與幼兒立場思考的繪本,值得親子共讀喔!──趙千雅(兒童理財教育家) ★透過兩隻小老鼠波波奇奇用童言童語的方式,在幫媽媽準備生日驚喜禮物的過程中,引導孩子了解及建立「金錢觀」的概念!原來不是想要買就可以立即得到,也不是孩子心中的「去銀行領錢」就一定會有錢。這本書還教導了孩子如何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得到合適的報酬!書中附上的可愛錢幣跟小豬撲滿,也直接讓孩子可以實際的操作跟在故事中使用,引導孩子對金錢概念有更深一層的連結!──伊萊媽(《Q力伊萊萌力全開》作者) ★我的孩子從小我就灌輸她們「工作賺錢」「如何儲蓄與運用錢」的概念,現在能用繪本把這觀念讓她們更了解,而且可以跟著小豬一起幫豬媽媽準備生日禮物,真是太棒了!──凱莉哥(親子部落客) ★清爽的畫風,趣味的遊戲,推薦本書陪伴學齡前的孩子,認識金錢的流動。──王友民(股市達人、兒童理財教師) ★懵懂的小小孩如何覺察生活中金錢消費的行為,閱讀是捷徑。享受故事趣味同時,也在操做中模擬學習,更透過親子書談正確金錢知識,金錢觀在閱讀中養成,回歸到生活中實踐,本書便是有效捷徑。──葉惠貞(國立清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教師)

作者資料

孟采・茱妮安 Montse Junyent

畢業於世界知名商學院 ESADE 的工商管理學系,在長期從事行銷企畫的工作之後,轉而投入教育,發起多項教育改革計畫。已出版不少童書,希望藉由故事傳達給孩子更廣闊的世界觀。

基本資料

作者:孟采.茱妮安(Montse Junyent) 譯者:邱喜麗 繪者:露西亞.瑟蘭諾(Lucía Serrano) 出版社:水滴文化 書系:Finger Book 出版日期:2018-03-01 ISBN:9789865730840 城邦書號:3DF0012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16頁 / 25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