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雖然他們是無辜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司法系統真的是正義的化身?我們真的可以將人命交由司法處置?司法系統真的沒有過失?這本書的作者上窮碧落下黃泉,搜尋因為司法系統缺失而使清白的人被推向刑場的過程。這些無辜生命的失落,是應該的嗎?作者透過呈現一個又一個無辜死刑犯的真實血淚故事,讓我們看見司法系統的種種不公、偏見、錯失與疏忽,使得清清白白的生命不但蒙上不白之冤,還喪失了生存的權利。這一個個生命血淚史,讀來令人心酸不忍、坐立難安,讓我們不得不去面對這個取人性命的法律是否恰當。

作者資料

康絲妲. 普德曼(Constance E. Putnam)

雨果.亞當.貝鐸(Hugo Adam Bedau)

美國哲學家,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Austin B.Fletcher榮譽哲學教授,致力於死刑的研究。一九六一年獲得哈佛大學博士學位,先後任教於達特茅斯(Dartmouth College)、普林斯頓等知名學府。一生呼籲廢除死刑,作品涵蓋政治哲學與刑罰領域,包括︰The Death Penalty in America (1st edition, 1964; 4th edition, 1997), The Courts, the Constitution, and Capital Punishment (1977), Death is Different (1987), Killing as Punishment (2004);共同著作有《雖然他們是無辜的》In Spite of Innocence (1992)。

麥克. 拉德列(Michael L. Radelet)

佛羅里達大學社會系主任,長期關注死刑與犯罪學問題,並著有釵h相關論文。一九九六年,獲得密蘇里大學和平大使獎;一九九七年獲得美國犯罪學學會的年度最優秀犯罪學家獎。

基本資料

作者:康絲妲. 普德曼(Constance E. Putnam)雨果.亞當.貝鐸(Hugo Adam Bedau)麥克. 拉德列(Michael L. Radelet)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2000-07-05 ISBN:9789576676550 城邦書號:BJ0014 規格:4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