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圖文書/漫畫
兔丸的慵懶日常(全球獨家授權限量紙膠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兔丸的慵懶日常(全球獨家授權限量紙膠帶)

  • 作者:sakumaru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出版日期:2017-06-01
  • 定價:300元
特別活動
❤首刷限量隨書附贈日本原創設計Q萌兔丸貼紙❤
再加碼——全球獨家授權限量「兔丸與好朋友的甜蜜蜜紙膠帶」!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特別版加碼送,贈品介紹❤
一、兔丸與好朋友的甜蜜蜜紙膠帶(獨家授權特別版贈品,賣完即止)
材質:和紙
尺寸:18mm x 5m
贈品說明:全球獨家授權兔丸紙膠帶,獨一無二的圖案,絕對值得珍藏。
二、日本原創設計Q萌兔丸貼紙(首刷限量隨書附贈)
尺寸:H16 x W11 cm
贈品說明:精選20張最受歡迎的兔丸貼圖,製作成隨時可用、也可收藏的軋型貼紙。

內容簡介

日本最受歡迎的療癒角色「兔丸」第一本圖文書 ★2015年日本LINE貼圖大賞金獎!2016年再獲銀獎! ★日本LINE官方粉絲突破600萬人! ★2016年改編成LINE動畫,超過千萬人次瀏覽! ★日本知名女星北川景子公開承認是兔丸粉絲,引起一波兔丸旋風! ★2017年正式進軍台灣,用軟萌形象徹底征服粉絲心! 兔丸,一隻呆萌又有點傻氣的兔子, 每天慵懶度日,卻常做出讓人噴飯的可愛舉動, 只要看著他,緊繃的神經就能瞬間舒緩。 不管是上班族或厭世族都必收藏的一冊! 心情煩悶時, 就讓兔丸陪伴你吧! ❤知名圖文作家療癒推薦❤ Daydreamer's│RingRing│weiweiboy(喂,wei)│ㄇㄚˊ幾兔繪師 YUKIJI│貓貓蟲咖波 來自日本與台灣的名人、讀者暖心好評—— 「留心生活點滴,其實我們都幸福洋溢。」 ——RingRing 「慵懶的兔丸日常,就是我們忙碌中最嚮往的日子呀~想當兔丸❤」 ——weiweiboy(喂,wei) 「構圖雖然簡單,但看完還是忍不住會心一笑(兔子的魅力)!」 ——YUKIJI(ㄇㄚˊ幾兔繪師) 「期待已久了!從LINE貼圖上面一看到兔丸就成為忠實粉絲,這本書除了收錄原有的貼圖外,還有新的漫畫。甚至可以了解兔丸角色之間的設定與關係,光是看著這本書就覺得好療癒。當然,附贈貼紙是絕對捨不得用的!」 ——日本亞馬遜讀者ゆい 「一打開書,插圖全都可愛到不行,很慶幸買下了《兔丸的慵懶日常》。sakumaru老師的插畫,即使沒有任何文字,也能傳情達意,我深深迷戀上了。」 ——日本亞馬遜讀者みづこ 「整本書的插圖全都非常可愛,足以療癒身心,連最細節的地方的處理得相當精緻,是一本很用心的插畫集。很期待接下來的作品。」 ——日本亞馬遜讀者amiy 「在疲累時翻閱《兔丸的慵懶日常》,是最棒的療癒方式。」 ——日本亞馬遜讀者ゆら 「非常療癒的一本書。特地買了一本送給女友,讓她相當開心。當然,我自己也收藏了一本。」——日本亞馬遜讀者かみまも 「跟想像中一樣可愛到不行,覺得被療癒了,必推!」 ——日本亞馬遜讀者ちくてん 【角色介紹】 兔丸 身長:50cm左右 個性:坦率溫柔、膽小的冒失鬼、好奇心非常旺盛 喜歡的東西:蛋包飯、肉、烏龍麵、洋芋片 小兔 身長:與兔丸一樣,約50cm 個性:認真可靠、我行我素 喜歡的東西:草莓、蛋糕,還有可愛的食物 布偶熊先生 兔丸的玩偶,某天突然有了生命,開啟同居生活。 身長:120cm左右 個性:愛操心 特技:照顧兔丸 小雞 個性:善解人意、好朋友很多。 特技:團體行動 瓢蟲 外出旅行的途中偶然遇見了兔丸。 個性:好相處。

目錄

6 兔丸與好朋友 10 兔丸的生活點滴 52 兔丸與小兔 76 兔丸與布偶熊先生 88 兔丸和小兔與布偶熊先生 100 兔丸玩偶裝檔案 114 布偶熊先生的兔丸貼圖講座 120 兔丸繪畫展 123 後記

作者資料

sakumaru

兔丸的創作者。日本LINE官方粉絲突破600萬人。 2014年兔丸誕生,隨即成為風靡日本大人小孩的人氣肖像。 2015年榮獲日本LINE官方貼圖大賞金獎。 2016年再度奪下日本LINE官方貼圖大賞銀獎。 同年,兔丸改編成LINE動畫,累計超過千萬人次瀏覽。 2017年,正式進軍台灣,用軟萌形象徹底征服粉絲心!

基本資料

作者:sakumaru 譯者:何姵儀 出版社:春光出版 出版日期:2017-06-01 ISBN:4717702096199 城邦書號:OO0014G 規格:平裝 / 全彩 / 128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