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創業/開店
創業聖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想向比爾蓋茲、理察布蘭森、麥可戴爾和山姆華頓這些世界頂尖創業家學習創業與經營之道嗎?不少人有這個想法,卻因為事業家庭兩頭忙而無暇博覽群書。沒關係,我們的職責就是為分身乏術的讀者做功課,實現讀者的願望。本書是我們大量閱讀二百五十多本書和二千多篇文章之後的嘔心瀝血之作,呈現全球七十位頂尖創業家的觀念與成就。《大師談創業》集結摘錄了全球最偉大創業家的經典思想,告訴您如何自立自強邁向成功。《大師談創業》是本簡明清楚而充實的文摘,由世界最成功創業家現身說法,傳授創業與成功的智慧結晶。除了簡明的文摘格式之外,本書還提供必要的交互參照功能,方便讀者比較創業與經營的關鍵思惟。這些頂尖創業家對同一件事的見解不盡相同,甚至互有牴觸,我們指出其中的異同,讓您輕輕鬆鬆汲取各派觀點,並列出方法與結果,供您評估各家長短。

作者資料

約瑟夫.波耶特(Joseph H. Boyett & Jimmie T. Boyett)

約瑟夫.波耶特(Joseph H. Boyett)(joe@jboyett.com) 是波耶特公司(Boyett & Associates, www.jboyett.com)的共同創辦人,該公司專門協助公司執行精緻專業的管理與組織實務。他所服務的對象遍及財星五百大企業,包括IBM、英國石油、默克藥廠、EDS和BellSouth。波耶特博士寫過十本作品,其中包括《Workplace 2000》、《Beyond Workplace 2000》和Wiley出版的大師系列。吉蜜.波耶特(Jimmie T. Boyett)(jimmie@jboyett.com)是波耶特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她和別人合寫過六本書,其中包括《Workplace 2000》、《Beyond Workplace 2000》和Wiley出版的大師系列。大家公認她是業務流程再造和尖端資訊系統技術應用的專家,客戶包括Hartmarx、Brunswick Corporation、Burlington Industries、Methodist Hospitals、J.P. Stevens和SouthWestern Bell。

基本資料

作者:約瑟夫.波耶特(Joseph H. Boyett & Jimmie T. Boyett) 譯者:甄立豪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聖經系列 出版日期:2003-09-10 ISBN:9789861240381 城邦書號:BH0011 規格:4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