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互動遊戲書
奇幻島冒險記3:時光機的穿越之旅,你有本事找出200個錯誤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奇幻島冒險記這回要與你搭上神奇時光機, 穿越不同時空,修正歷史軌道的偏差! 10道關卡,10幕時空場景 全書共有200個不可思議的時空錯誤! 警告:歷史軌道越來越偏離了…… 埃及金字塔裡出現手機?修道院的藏書閣裡設有監視器? 凡爾賽宮裝了分離式冷氣?19世紀的倫敦街頭有空拍機? 為了找出暗藏在每個時空裡的錯誤, 潘和保羅搭上了時光機,展開一場穿越時空的驚險冒險! 你願意幫忙他們突破難關嗎? 對照左右兩頁的圖,你就能發現每個場景裡被黑暗力量偷偷破壞的歷史軌道…… 這次的挑戰非比尋常!千萬要當心,不然你可能會無法回到現代! 故事充滿奇幻魔力,畫面暗藏蛛絲馬跡! 10道關卡,每前進一關,困難指數就節節高升! 培養專注力,訓練觀察力,挑戰你的細心與耐性, 還能比賽誰找得快,閱讀樂趣無限大! 1個人玩,樂趣無窮;2個人挑戰,緊張刺激 親子同樂,增進感情培養默契 究竟誰能成為真正的奇幻島冒險高手? 【本書特色】 1. 掀起「找錯誤遊戲書」風潮的「奇幻島冒險記」又來了!延續第一、二集的熱烈好評,這次要帶小讀者搭上時光機,獻上10道穿越時空的神奇關卡,請你找出200個時空錯誤,小翻頁裡還藏了特別題! 2. 訓練專注力,培養觀察力,親子同樂的最佳遊戲書! 3. 隨書附贈精美解答。

作者資料

瑪莉歇爾.馬提(Meritxell Marti)

澤維耶.薩羅莫和瑪莉歇爾.馬提是西班牙繪本創作夫妻檔,兩人一起發想靈感,瑪莉歇爾負責文字,薩羅莫包辦繪圖及設計。攜手創作過無數繪本與立體書。現居巴賽隆納。在台灣出版的著作包括《奇幻島冒險記》系列。兒子Jan誕生後,彷彿有個禮物在他們生命中「彈跳」出來,成為本書的創作緣起。

基本資料

作者:瑪莉歇爾.馬提(Meritxell Marti) 譯者:劉美欽 繪者:澤維耶.薩羅莫(Xavier Salomo) 出版社:水滴文化 書系:益智滴 出版日期:2016-09-29 ISBN:9789865730505 城邦書號:3DQ009C 規格:精裝 / 全彩 / 28頁 / 27cm×3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