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奇幻小說
時光閃電(暢銷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英國犯罪小說作家協會 金匕首獎得主 最新力作! 如果真能破解時光弦,現在的我們得以看到過去, 甚至能著手改變過去,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 研究「鋸齒空間計畫」的頂尖科學家們實現了愛因斯坦與霍金的理論, 重現地球的過往歷史,沒想到卻從此陷入黑暗深淵; 沒有人敢閉上雙眼,因為隨著黑暗而來的殘暴力量將把他們逐一撕裂, 他們喚醒的可怕力量究竟是什麼? 他們又要如何才能逃過時光的獵殺? 歐洲最頂尖的物理學家、哲學家、古生物學家、歷史學家,齊聚印度洋上的無人小島執行「鋸齒空間計畫」。這群科學家想要扭轉時間的定律,讓「現在」的人得以一窺「過去」。他們似乎成功的抓到了驚人的「侏儸紀」與「耶路撒冷」歷史影像,這個實驗成果足以撼動整個科學界。 然而隨著時光弦開啟,研究小組成員卻一個接一個意外死亡,一名基督教史學家觸電身亡、物理天才里可神秘失蹤……而這些屍體有個共同特點:全部像碎紙片一樣,彷彿在極短的瞬間通過一個緊密空間之後炸裂出來…… 當所有光線在一瞬之間被吸走,殘酷的獵殺就會在黑暗的下一秒出現。 到底是誰在獵殺這些科學家?糾纏物理學家艾莉莎的「白眼球先生」到底是誰?他是來自過去的時間?是藉著開啟的時光弦跨越時空而來的遠古野獸?還是實驗意外而產生的怪物?又或是失蹤的里可?是計畫出資者老鷹集團為湮滅證據而派出的神秘殺手?抑或是他們破壞了上帝的秩序,上帝因而降下嚴厲懲罰? 沒有人親眼看過「他」,一旦閉上雙眼,「他」就會出現,究竟要如何才能逃過這場獵殺…… 【媒體好評】 這本小說讓人惶恐不安和毛骨悚然,卻出自一位個性溫和的作家之手。為了鋪陳劇情以及製造混亂的氛圍,作者下筆十分無情。 ──西班牙《閱讀》雜誌(Qué Leer) 《時光閃電》如鋸齒匕首般鋒利。它踩著無情的節奏,敘事濃烈,聰明精闢。這是寫給新世紀的驚悚片。 ──詹姆斯.羅林斯(《聖骨地圖》作者) 傑出……每位驚悚粉絲必讀。 ──《書單雜誌》星號書評 優美,精明,緊張,構思的氣氛十足。閱讀索摩薩的故事是種享受。 ──史帝夫.貝利(《聖殿騎士遺產》作者) 我從沒想過玩弄時間會導致這麼恐怖的結果。這本小說將他們一一揭露。 ──哈維爾.西耶拉(《秘密晚餐》作者) 這本充滿原創命題的小說,巧妙結合了科幻、恐怖、懸疑的元素,動作與冒險性具有百萬噸炸藥的威力……這本引人入勝的小說絕對能滿足讀者的需求。 ──《出版者週報》 一旦翻開這本書,你就踏入了一個黑洞。你沒辦法回頭,只能往前。你在跟書頁賽跑、喘氣,想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希望嗎?會結束嗎?飆到最後一頁的速度絕對超過你的想像,然後你闔上書:我剛去過地獄走一遭! ──《週日畫報》 情節緊湊、角色真實──這本小說不讓讀者有喘息機會。 ──《漢堡早報》 里可.瓦倫德.夏普簡直是布萊德彼特與亨佛萊鮑嘉綜合一體又人格分裂的天才。 ──《SciFi Weekly》

作者資料

荷西.卡洛斯.索摩薩(José Carlos Somoza)

一九五九年出生於古巴哈瓦納,現今定居於馬德里。本職是精神科醫生,至今已出版十二本小說。二○○○年獲得Nadal Prize(西班牙最重要的文學獎之一)提名,二○○二年以《雅典謀殺案》勇奪英國犯罪小說作家協會金匕首獎。他是西班牙現役最頂級的犯罪驚悚作家,小說受全球出版商關注,已授權超過三十種語言。

基本資料

作者:荷西.卡洛斯.索摩薩(José Carlos Somoza) 譯者:葉淑吟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獨•小說 出版日期:2016-06-28 ISBN:4717702093747 城邦書號:BUC010X 規格:平裝 / 單色 / 44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