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食在有意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食在有意思

  • 作者:韓良露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3-05-27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她一生尋美味,於菜市場,自家廚房,別家餐桌,……在書本電影,異國文化中尋。所以,韓良露對於美食的尋覓,除了用舌頭,更用心靈嘗試。不僅四處覓食,而且將所吃的飲食與時空人物相配合,不僅是吃出品味,而且將吃提升到比較飲食文化的層次。 ――逯耀東 韓良露的書,不管寫的是占星學、是旅行、還是美食,她篤定的人生情調,都使她的書散發出一股熱情。……看她的書,會感到她的文章像個小蒸籠,把那些距我們千里之遙的異國美食,都蒸得熱氣騰騰。――蔡康永 近年來,台灣的飲食文化興盛,美食文學創作者蔚然成群,在將文字、嗅覺、味覺相結合,以讓讀者看得食指大動,彷彿透過文字看到、聞到、嚐到菜餚的色香味,又能感同身受作者進食時的獨特氛圍,則非韓良露莫屬。隨興的韓良露書寫美味的散文,就像交朋友一樣輕鬆,不過,她堅持不願意向讀者介紹餐館或名菜,因為她不是要寫美食指南,而是希望透過文字和讀者溝通彼此的味覺記憶、釐清人和食物的關係。

作者資料

韓良露

走遍五十多國,見識世界風流人物,擅長透析人性的韓良露,她的行囊中有深刻的旅人故事,酸甜苦辣,精采正如她的人生經歷。 韓良露的興趣一如她的旅行視野,廣泛而精彩:拍紀錄片、寫電視劇本、製作新聞節目;環遊世界嚐遍各地美食醇酒;旅居倫敦五年,鑽研起占星學及神祕學。 寫作觸角十分多元,廣及旅行書寫、美食、電影評論、占星學、小說、散文等各種文類。 著作有:《愛情全占星》、《美味之戀》、《生活捕夢網》、《食在有意思》、《雙唇的旅行》、《微醺》、《狗日子.貓時間——韓良露倫敦旅劄》、《大不列顛小旅行》、《他方的28次方》、《浮生閒情》、《韓良露私房滋味》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韓良露 繪者:朱利安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05-27 ISBN:9789867691187 城邦書號:RD8001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