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野故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輕鬆有趣的圖文書。原書名為作者的同名詩作。內容結合了作者的一篇散文〈木部十二劃〉和詩〈野故事〉,以作者在大馬的家鄉記憶為主軸,描繪出童年生活的多采多姿畫面。文字與畫面,融合真實、想像與虛構,蔚為成趣。

作者資料

陳順律/繪

一九七三年生於馬來西亞巴生市,藝術學院畢業,主修插畫系。於一九九六年與友人合創CUE廣告插畫公司,現任馬來西亞DASEIN廣告美術學院美術導師暨兼任插畫師。

陳大為

九六九年生於馬來西亞怡保市,台灣師大國文所博士,現任台北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曾獲:台北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中國時報文學獎、中央日報文學獎、教育部文藝獎、星洲日報文學、新聞局圖書金鼎獎、創世紀新詩獎、台灣省文學獎等;著有:詩集《治洪前書》、《再鴻門》、《盡是魅影的城國》,散文集《流動的身世》,散文繪本《四個有貓的轉角》,人物傳記《靈鷲山外山:心道法師傳》,論文集《存在的斷層掃描:羅門都市詩論》、《亞細亞的象形詩維》、《亞洲中文現代詩的都市書寫》。

基本資料

作者:陳順律/繪陳大為 出版社:麥田 書系:陽光書房 出版日期:2003-05-08 ISBN:9789867691118 城邦書號:RL3012 規格:1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