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兩個英國女孩與歐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每個女人都有她命中注定的那個男人。當然她一生當中會遇上其他男人,而他們或許也可以給她一個平靜、有意義,甚至愉悅的生活,但她命中註定的男人,其實就只有那麼一個。那個男人或許過世了,或許他從來沒有機會遇上她,又或許他娶了別的女人,為此,她最好是保持單身。 米瑞兒和安娜從孩提時代開始,就一直是這麼認為。 然後,在她們的生命裡,出現了克羅德這位法國男孩。對兩姊妹來說,博學多聞的克羅德,就像英國人眼中的「歐洲大陸」,略帶異國風味且魅力十足。 海誓與山盟、激情與背叛、命運的捉弄。隨著米瑞兒、安娜與克羅德之間關係的轉變,三角戀情進入了高潮,每個人都不斷與他人及自己的缺點妥協…… 本書是亨利-皮耶.侯歇第二部自傳性小說,為作者於古稀之年,根據年輕時代與兩位女子相識的回憶撰寫而成,全書皆以日記及書信的形式呈現。三人之間的戀情糾葛吸引了楚浮,於是,一九七一年,大導演將它轉化成銀幕上鮮活的影像。

作者資料

亨利-皮耶.侯歇(Henri-Pierre Roché)

(1979-1959) 生於法國巴黎,一次大戰期間,從事記者工作,同時是藝術藏家與經銷商,其最為人知是將畢卡索與杜象的作品引薦至美國,對於巴黎藝術和達達運動影響深遠。侯歇於一九五三年以七十四歲高齡完成半自傳體小說《夏日之戀》(Jules Et Jim),法國新浪潮代表導演——楚浮初見本書時驚為天人,約定共同完成電影改編劇本,故事所述之三角戀情衝擊了世俗倫理;而一九五六年出版的《兩個英國女孩與歐陸》靈感則源自侯歇的生活。兩部小說雖出自高齡之手,卻為當時法國浪漫主義注入新鮮的活力。

基本資料

作者:亨利-皮耶.侯歇(Henri-Pierre Roché)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03-03 ISBN:9789867782731 城邦書號:RN9004 規格:4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