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電通鬼十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區區十則,309個字的電通「鬼十則」,句句都是企業的精髓。有志於廣告事業的年輕人,曾經過大風大浪,必須經常做決策的企業領袖們,雖然大家的立場及境遇都不相同,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從電通「鬼十則」中得到不一樣的啟示與教誨。因為,有的時候,它會是個指導者,指示你一個方向有的時候,它會給你創意的提示,讓你走出迷失有的時候,它會捎來神的啟示,讓你脫離絕望的深淵有的時候,它會發揮神療功能,引導你的企業走向成功有的時候,它會為你的人生輸入能源,讓你的人生迎向光明電通「鬼十則」在全球化及數位化衝擊下的21世紀巨濤中,絕對是個智慧掏之不空,創意取之不竭的寶庫。它所提出的警言,絕對不遜於馬基維利(Machiavelli)的每一句話,它給大家的啟示也足以媲美經營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的格言,它指引企業的方針及人生的方向更可以對抗哈佛管理學院的資師及教材。

作者資料

植田正也(植田正也)

1937年,生於靜岡縣佐倉。早稻田大學文學部法文系畢。曾服務於讀賣廣告社、日本Design Center、馬都拉等廣告公司,1990年成為一名自由作家。不但撰寫廣告稿,執筆寫書,還擔任經營顧問,參與評論,進行演講,為公司職員進行再職教育等。現為早稻田大學商學院的講師。多年來致力於國外廣告公司的經營戰略及廣告代理的研究,因此常對日本的廣告公司提出建言。之外,他也是日本國際筆會(P.E.N.Club<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ets Playwrights,Editors,Essayists and Novelists)及日本廣告學會的委員之一。

基本資料

作者:植田正也(植田正也)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3-02-07 ISBN:9789867747358 城邦書號:BW0137 規格: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