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經營大師的22堂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現代企業與商業的精緻性與複雜性提高相應的發展是,各式各樣有關如何有效發展、管理企業的資訊來源及意見蓬勃發展。這些來源包括如彼得‧杜拉克 ( Peter Drucker )、傑克‧威爾許 ( Jack Welch )、華倫‧巴菲特 ( Warren Buffet )等等。本書依據企業的管理學大師,以及名氣雖小一些、但仍能幫助我們深入了解商業世界的專家。同時,諸如聖經、柏拉圖、托克維爾、馬克吐溫、伍迪艾倫等等也在收錄之列,這些人或許反而能使我們更加了解人的境況以及人們在商場與職場上碰到什麼情況為什麼會這樣、那樣做。

作者資料

羅伯 麥寇德(Robert McCord)

他於出版業界工作有25年的資歷,曾任職於Scholastic(美國最大兒童出版商,出版哈利波特電影書、秘笈)、拉蒙電影公司、International Thomson。他於哥倫比亞大學取得MBA的學位,並任教紐約大學傳授直效行銷課程。自1988年起,他成立屬於自己的管理顧問公司,並擔任papulardemand.com的合夥人。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伯 麥寇德(Robert McCord)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2-12-13 ISBN:9789867892966 城邦書號:BW0132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