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娃娃國王變變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變變王子受夠了老是被當成嬰兒一樣。 他的父母,散財國王和皇后,很不善於經營王國,人民抱怨聲連連。 他們把人民繳的稅都拿去辦無聊的舞會、買昂貴的禮服。 他們很少探望變變王子,王子都是由宮廷奶媽管小姐照顧。 有人秘密計畫要炸掉政府辦公室,反正它一點用也沒有。 同時,長毛大巨人也一一踢倒左邊、右邊、中間的城堡。 ……壞仙子忙著準備材料,想要做出一些惡毒的魔咒。 於是好仙子們罷工抗議。 「好仙子工作太多。」 「不要再加班了。」 「阻止壞仙子。」 恐龍也出來火上加油。他們到處橫衝直撞,還抓走鄰國的婦女。 噁心的大肥蟲到處亂咬農作物。 但是國王和皇后拒絕聽這些不高興的事。 他們也不想知道王國裡那間無聊老學校裡的學生有多壞。 「我必須讓這裡有一些改變。」變變王子說。「如果我可以像大人一樣說話就好了。」 有一天,他看見宮廷魔術師正在摩擦一個罐子,不一會兒,出現一個精靈,那個精靈可以幫人家實現願望。 所以王子也用同樣的方法摩擦自己的尿壺,不一會兒,跑出一個嬰兒精靈,這個精靈聽得懂嬰兒的話! 「通通交給我就行了。」嬰兒精靈說。 變變王子要大發神威了,他能改變這個國家嗎?

作者資料

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英美暢銷繪本作家,著作逾150部,版權銷售至世界各地,其作《頑皮公主不出嫁》、《灰王子》皆獲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作品多探討性別教育和家庭問題,許多父母不敢與孩子討論的敏感話題,她都能以輕鬆的方式傳達。1973年自英國坎特布里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寫作及繪畫生涯。柯爾一開始為BBC廣播電視台的兒童節目繪圖,並透過BBC發表作品,才華迅速獲得其他出版社肯定,197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Promise Solves the Problem,於童書界一鳴驚人。幽默的故事,與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使其作品在暢銷排行榜上長居不下。

基本資料

作者: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0-03-01 ISBN:9789577454201 城邦書號:GD0088C 規格:32頁 / 19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