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頑皮公主不上學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巴貝柯爾為英國格林威大獎、英格蘭肯特大獎、美國父母雜誌選書等大獎作者。 ◆暢銷繪本《頑皮公主不出嫁》、《頑皮公主萬萬歲》續集,頑皮公主史瑪蒂又一驚人事蹟! 誰說公主需要王子拯救! 教你如何成為世界上最酷的公主! 繼《頑皮公主不出嫁》、《頑皮公主萬萬歲》之後,巴貝柯爾再次以她豐富逗趣的幽默感和顛覆新潮的想像力創造了《頑皮公主不上學》。 想法總是與眾不同、行為總是特立獨行的頑皮公主,這次被迫要去上「公主養成學校」。因為皇后認為,只有成為一個舉止端莊的公主,才能得到王子的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頑皮公主一到學校,馬上就引起大騷動…… 「頑皮公主」是巴貝柯爾創造出來的超級明星,她完全不同於傳統童話的刻版角色,為現代小讀者建立了兩性的新典範,風靡全世界。《頑皮公主不上學》將教所有的小讀者,如何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獨立、最酷的公主,而且不需要王子保護,同樣也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

作者資料

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英美暢銷繪本作家,著作逾150部,版權銷售至世界各地,其作《頑皮公主不出嫁》、《灰王子》皆獲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作品多探討性別教育和家庭問題,許多父母不敢與孩子討論的敏感話題,她都能以輕鬆的方式傳達。1973年自英國坎特布里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寫作及繪畫生涯。柯爾一開始為BBC廣播電視台的兒童節目繪圖,並透過BBC發表作品,才華迅速獲得其他出版社肯定,197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Promise Solves the Problem,於童書界一鳴驚人。幽默的故事,與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使其作品在暢銷排行榜上長居不下。

基本資料

作者: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譯者:郭恩惠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9-10-02 ISBN:9789861891613 城邦書號:GD0290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5.8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