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日本紅葉紀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燦亮、金黃、紅豔,各式各樣的紅葉即將捕捉你的目光,「紅葉記行」單元分區介紹日本全島紅葉足跡,「錦秋的京都」引你進入日本各處欣賞紅葉的名所,不但可欣賞京都有名的景點,還可同時欣賞紅葉,此外,熱鬧的祭典也將登場,與千萬人共享祭典歡樂氣氛,「秋祭最高潮」讓你愛上紅葉,也愛上秋天的祭典,還有屬於紅葉迷的「紅葉講義」,介紹紅葉種類、熱門美食、相關網站,讓你更了解紅葉的種種。

作者資料

王瑤琴

現任自由工作者,以旅行攝影與文字報導為主,出版約20多本攝影和旅遊工具書、世界瑰寶圖文書等。曾任職華航雜誌,1995年台北市立美術館個人攝影展,英國皇家攝影協會(The 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創意組與自然組雙高級會士(FRPS)。 著有《おはよう京阪神》、《北海道 おはよう我來了》及包含歐、亞、美洲等旅遊書。

吳素馨

基本資料

作者:王瑤琴吳素馨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1-09-01 ISBN:9789576679759 城邦書號:KT0067 規格: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