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圖文書/漫畫
滿清皇朝之九貓奪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爭奪王位要先爭皇阿瑪的寵愛?還要懂得cosplay? 且看五位新生代漫畫家各出奇招! 下藥?威脅?半路攔截?看十三爺與四爺如何連手打擊貪臣! 太子的騎喵舞也無法匹敵四爺的招牌後空翻? 八爺好心探望,卻沒想到被太子推倒強吻?! 四爺和八爺各展身手,哪個政見才能贏得學生會長寶座? 大阿哥逃出貓籠大亂宴會,小兵手持木天蓼阻止鬧劇! 弟弟請你別這樣,哥哥看了會擔心…… 【最愛小魚乾】大小喵 「我這輩子所追隨的,只有四哥一個人!」 解決貪污這種事情,就看吐出來的是毛球還是小魚乾吧! 【紫禁好聲音】月見亞矢 「皇阿瑪的這個貓掌印明明就是要傳位給我!」 四爺霹靂喵橫掃好聲音舞台,爭奪貓店長寶座,傳位疑雲再度上演? 【我有爹靠我最行】草本剛 「二哥你嫌我囉嗦用講的啊!吻我是哪招啊!」 太子出招制八爺!先推倒、再強吻,就為逃出貓龍?! 【學生會長爭奪戰】蜜子 「十三弟,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只在乎我在你眼中是怎樣的人?」 超級助選員出妙招,四爺用cosplay從八爺手上奪下王者之位? 【大阿哥被軟禁的日子】NiNE 「為什麼連你這個小兵都會用木天蓼來對付我!」 木天蓼攻擊!讓狂暴逃跑的大阿喵瞬間全身軟綿綿❤ 「四哥,我會永遠追隨你,當你的小尾巴,喵❤」 「十三弟,那我只能以身……上的貓長印感謝卡來報答你了!」 這是一段關於兄弟情深、情深不受的歷史…… 【本書特色】 四哥,我和小魚乾你最愛誰?好聲音的寶座當然非四爺的小喵隊莫屬! 我的弟弟哪有這麼可愛! 紫禁城裡再度上演兄友弟攻的奪位大戲啦!

作者資料

大小喵

夜貓&喵依,通稱「大小喵」。 社團【双�S屋】原創與同人創作進行中★

月見亞矢

天秤座,B型。一個喜歡畫圖的貓奴,喜歡聽音樂與看電影,很高興認識大家喔!

草本剛

來自沼澤星的居民,腦殻裝滿莫名其妙的東西,還人格分裂出了2隻生物。

蜜子

午安,這裡是蜜子,很高興這次能參予這個主題!前面卡稿了一段時間讓我狂冒冷汗,畫十三爺的包柏頭畫得很開心,差點又畫成偽娘(但有忍住),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故事//

NiNE

太健康什麼的很不習慣,需要…很多…很多的肉… 我決定去吸一下貓補充我的HP。

基本資料

作者:大小喵月見亞矢草本剛蜜子NiNE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輕藏館 出版日期:2015-08-06 ISBN:9789869196703 城邦書號:RF9002 規格:平裝 / 單色 / 1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