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旅遊情報誌 2002秋季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秋天是大地豐收的季節,也是充滿濃情蜜意的季節,MOOK TRAVELER旅遊情報誌秋季號,搜尋南北半球秋、冬兩季旅遊聖地及當季慶典,提供跨季出遊一手情報。 秋天令人聯想不外乎是楓紅片片,美景如畫。本期旅遊情報誌首先便以圖片故事的方式,營造出日本艷情之秋和台灣絕色之秋的美感,並搭配情調文字和交通情報,讓讀者感受濃濃的秋意上心頭。 另外,在大特集方面,「情定大飯店」是讀者最夢魅以求的休閒旅遊型態,本刊特別選定亞洲和台灣地區最具特色的頂級渡假飯店,並以抒情和感性的報導方式,突顯和強調該飯店特色,以及推薦讀者住宿的原因;同時,我們也要帶你深度走訪神秘中美洲國度—古巴,讓你探索她的萬種風情。 其他本季精選也是一時之選,包括:讓旅人方便使用的日本關西通行證、年末熱門旅遊地紐西蘭、墨爾本之旅;以及台灣道地的南庄小鎮風味和梨山風情遊,讓讀者預先規劃一趟最豐富的秋冬旅的饗宴。

作者資料

林秋瑛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企劃副主編 另著有MOOK澳門超完美旅遊計畫、加拿大洛磯山國家公園,以及洛陽開封少林寺...等書。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陳昱安

MOOK網站資深編輯

尤可欣

齊佑誠

陳美枝

王美玲

戴鎂珍

墨刻出版資深採訪編輯

郭燕如

MOOK出版採訪編輯

黃淑玲

基本資料

作者:林秋瑛王思佳.墨刻編輯部陳昱安尤可欣齊佑誠陳美枝王美玲戴鎂珍郭燕如黃淑玲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 Traveler 出版日期:2002-10-15 ISBN:ISSN1680-6611 城邦書號:KG1008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