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文書處理
Word密技字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Word可說是電腦必學的軟體之一,不管是用來打文件、報告,還是用來繪製表格、製作圖文並茂的DM,它都可以輕鬆幫你完成,因為Word擁有簡單的操作介面、全方位的文書功能,不管你是初級的電腦新鮮人,或是高階的電腦高手,都能利用Word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工作,而這,也是Word始終是文書處理軟體最佳代言人的原因了! 可能你已經學會基本的Word功能,但仍有許多實用的編輯技巧、許多新增的好用功能,你並不是那麼熟悉。Word密技字典從新穎的強效功能到經典的實用技巧,一次通通收錄進來,教你Word必學的三大主題---文書編輯精進術+表格製作殺手技+創意圖像變身法,包準你成為Word高手,連同事都得跟你請教!

作者資料

邱士賓

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畢,現為PCuSER特約研究員,著有「倉頡快學一日通」、「Excel報表必學」、「Word超實用秘技660招」、「學會動態網頁技術JavaScript」、「上網、下載全面加速」、「電腦必備知識小百科」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邱士賓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02-08-23 ISBN:9789867922519 城邦書號:2AE201 規格:320頁 / 10.5cm×14.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