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每年10分鐘,讓你的薪水變活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每年10分鐘,讓你的薪水變活錢

  • 作者:闕又上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5-02-11
  • 定價:300元

內容簡介

擊敗巴菲特11年的投資明牌, 阿甘投資法讓你擁有均衡的人生財富! 據非正式統計,台灣的投資者80%是虧損的,主要的原因在於錯誤的投資概念,錯誤的投資方式,和選錯了投資市場,如果你的資金無法進入一個“成長”的軌道,那麼別說是達到財務自由,就連一般的經濟生活的寬裕都是令人擔憂的。作者將藉由本身兼具財務規劃師與投資者的雙重身份修正大家錯誤的理財與投資觀,以免辛苦工作卻口袋空空。 有了這本書的輔助,希望讀者一年只要花十分鐘(不是一天),用最簡單的方式拿到75-80分以上的理財成果,盡早達到財務自由。 錯誤的觀念,只會讓你辛苦工作卻口袋空空! 錯誤的方法,只會讓你永遠找不到雪球股! 全美大型基金績效第一名的操盤手 親自傳授讀者受用一生的投資心法與祕技!

作者資料

闕又上

1985年赴美,現為財務規畫師(CFP)、美國又上成長基金經理人。近三十年的投資管理生涯,歷經幾次重大股災和美股失落十年的挫敗,失敗後再成功的經驗彌足珍貴。截至2016年年底過去八年的年均複利是17%,2017年上半年基金成績28.86%領先標普500的9.2%,但2018年一檔重壓操作失手。 他自嘲前八年是操盤手,這兩年則是被盤操。失敗必然有的教訓首次在本書揭露。他說以後若有機會逆轉,這一次烙在身上的刀疤,就更能增添人生的精彩! 優異的操盤成績,獲《路透社》(Reuters)譽為「擊敗華爾街的無名小子」。 2016年5月紐約時報曾專訪,徵詢他對巴菲特買蘋果股票的意見,文章標題是「巴菲特的布局說明蘋果已成熟」(Warren Buffett Stake Suggests Apple Is All Grown Up),為《商業周刊》、《CMONEY》專欄作家。 著有《每年10分鐘,讓你的薪水變活錢》《你沒學到的巴菲特:股神默默在做的事》《華爾街操盤手給年輕人的15堂理財課》等暢銷書,曾名列博客來年度百大暢銷書榜。

基本資料

作者:闕又上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15-02-11 ISBN:9789862727386 城邦書號:BW0564 規格:平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