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有效激發小學生的高EQ--增強學習動機與化解情緒困擾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有效激發小學生的高EQ》是一部探討五至十二歲學齡兒童情感發展的著作,是作者一份多年研究與問診的成果。小學時期是心理發展的關鍵期。孩子將從家庭的範圍轉向外面的廣大世界,他們開始內化道德意識,發展良知,學習如何培養同理心,如何結交朋友,協調同儕團體之間的複雜關係。他們也學習聆聽老師,安靜坐好,並且事先計劃。而父母究竟該如何引導孩子跨越小學生活必然會面臨的障礙,掌握各種機會?本書將幫助父母如何給予孩子最好的協助,讓他們善用這段時光學習,並且精通新的情緒課程,為將來青春期的騷動和成年後的挑戰做好準備。並支持孩子安然通過學校的嚴苛要求,度過這段以朋友為重心的時期,同時也是遊戲場角力的殘酷世界。

作者資料

史丹利.葛林斯班(Stanley Greenspan)

史丹利.葛林斯班(Stanley Greenspan)醫師,現任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精神科暨小兒科臨床教授,「發展暨學習障礙跨學門委員會」(Interdisciplinary Council on Development and Learning Disorders)主任委員。他也是執業小兒精神病醫師,「零到三歲:美國嬰幼兒暨家庭中心」(Zero to Three: The National Center for Infants, Toddlers, and Families)創會會長。此外,他擔任華盛頓心理分析研究所兒童心理分析主管,也長期出任美國心理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itute of Mental Health)臨床嬰兒發展計劃主任。

基本資料

作者:史丹利.葛林斯班(Stanley Greenspan)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小學生7~12 出版日期:2002-08-05 ISBN:9789867894090 城邦書號:SK0004 規格:4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