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天真的人類學家之重返多瓦悠蘭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當作者奈吉爾.巴利進入北喀麥隆叢林,讀者便跟著這位歐漢南(Redmond OHanlon,《泰晤士報》自然史編輯,知名探險文學作家)譽為「最具可讀性的人類學家」深入一趟最有趣、最具啟發性的旅程。作者碰到走私啤酒的警察局長,也遇見熱心的德國人企圖播放避孕影片給愛做正經、生育力低落的多瓦悠部族看……,這些際遇都好笑極了。但本書不只如此。作者融合專業知識與慈悲心,以幽默辛辣兼具的筆法清楚勾勒非洲傳統遇上現代世界的種種。

作者資料

奈吉爾.巴利(Nigel Barley)

牛津大學人類學博士,現任大英博物館民族誌學組附屬人 類博物館(Museum of Mankind of the Ethnography Department of the British Museum )館長。 著有Dancing on the Grave, Not a Hazardous Sport, Ceremony, The Duke of Puddle Dock,Smashing Pots等書,並為Channel 4電視台編寫、主持Native Land影集。

基本資料

作者:奈吉爾.巴利(Nigel Barley)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普羅米修斯系列 出版日期:2002-06-06 ISBN:9789867892218 城邦書號:BF3011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