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電影
千禧曼波電影筆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千禧曼波電影筆記

  • 作者:黃婷(Ting H.)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1-10-26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名導演侯孝賢2001年的新作《千禧曼波》,由舒淇、高捷,與一群深具個人特色及邊緣色彩的年輕世代演出,是一部記錄城市、記錄慾望的青春謳歌。   劇中主角們以最in的穿戴,出入於台北都會最hot的pub和舞廳。本書是揉合散文與寫真的電影筆記書,除了以精美劇照和介紹文字,精緻呈現這些熱門場景及時尚衣飾、流行玩物;並有導演侯孝賢、音樂製作林強、年輕演員群等的幕後心情訪談,搭配以筆記空間。既為讀者保留了電影的餘韻,也讓讀者在閱讀之餘可以隨性整理自己的心情。

作者資料

黃婷(Ting H.)

一個寫字的人。 1977年生於高雄市 。 壽山國中、高雄女中84級、台大外文系。 美國愛荷華大學電影理論研究所。 O型金牛座的偏執狂。 目前混跡於台北。十年後不確定在哪。 老派,喜歡九〇年代,也慶幸活在現代。 熱愛牛排之名遠播,最好搭配花椰菜跟布丁。 有跑完全馬的能力,但不追求速度。 常懷疑自己是世界上最愛開車的人。 生活重心是寫字跟遊蕩,分不清哪個比較重。 看電影的時間好像比聽音樂多。 可以連續不出門三個月,也可以一出門就是三個月。 永遠相信愛情,然而不相信永遠。 座右銘是認真就輸了,卻還是一直輸。 作詞人 / 音樂製作企劃 (A&R) 第32屆金曲獎 最佳作詞人獎入圍(阿峰今天沒有來)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電影歌曲提名(念念) 著作有《恨昇歌——昇迷歲月》、《萬里狂奔——五月天的搖滾巡迴記》 Facebook粉絲專頁:黃婷Ting H. (https://www.facebook.com/NonStopStudio135)

基本資料

作者:黃婷(Ting H.)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閱讀 出版日期:2001-10-26 ISBN:9789574697175 城邦書號:RD1024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