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 XP必殺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個新的作業系統推出後,一定有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好用技巧與特殊功能,讓你可以用各種更便捷更實用的方法來操作電腦,讓電腦幫你完成各種工作。 本書即是以實用的角度出發,再配合上友善的版面配置,讓你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學得Windows XP的各種既實用又神奇的超猛功能,幫助你完成各種任務。包括在自己電腦上架設伺服器,自己的電腦也能成為一個吸引人潮的網路據點。當然也可以直接利用Windows XP內建的網路連線功能,讓你實現一人申請寬頻網路,多人共同享用網路頻寬的寬頻共享功能。另外更揭示了微軟大力促銷的遠端桌面的功能,讓你不管在辦公室或在外面都能透過網路連回自己的電腦來看文件、收信、抓檔案。此外還有更多磁碟規劃與設定等等功能,讓你能夠好好利用你所有的硬碟空間,進行各種資料、多媒體檔案的儲存與備份等工作。 一個新推出的作業系統,由於尚未經過時間的考驗與修正等,難免會有設計上的瑕疵與系統不穩定等問題,但是透過本書所提供的各種系統備份與系統自動修復、自動還原等等功能,讓你輕鬆搞定電腦這個任性的科技新工具。不讓你的時間花在跟爛電腦周旋,把你最寶貴的青春用在最想做的事情上。 本書雖不是Windows XP的基礎導引,也不是深奧的系統說明,但絕對可以當成XP書中的「觀止」,讓你看了本書馬上就能學會XP中的各種精要技巧,讓你的XP快速為你工作,而不是拖累你的工作。

作者資料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基本資料

作者:蔡文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2-04-15 ISBN:9789867922199 城邦書號:2AL024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