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游擊式廣告(新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廣告一定要花大錢、有創意,馬上讓全世界都認得你嗎?沒有大把的鈔票,就不能做廣告,注定無法參加這一場魅力遊戲嗎? 策劃廣告時,精確瞄準目標群眾,選擇適當媒體,自可避免無的放矢的浪費;而專著小型、個別市場的中小企業主,贏得區域性的成功,照樣可以帶來可觀的利潤。 在著手創作廣告之前,《游擊式廣告》所列舉的案例(不論成功或失敗),所提示的技巧要領,在在都是可以趨吉避凶、經濟有效的良方與捷徑,李文生也一再告誡:廣告並不能單獨完成行銷任務,必須與其他行銷工具搭配使用,才能在實戰叢林中致勝。

作者資料

傑.康瑞德.李文生(Jay Conrad Levinson)

美國最著名的行銷專家之一,遊擊行銷之父。曾是J‧沃爾特‧湯姆遜廣告公司(J. Walter Thompson)和李奧‧貝納廣告公司(Leo Brunett)的副總裁與藝術總監,現擔任行銷創新國際諮詢公司(Guerrilla Marketing International)的主席,該公司致力於為全世界各種企業提供行銷創新的諮詢服務。 1984年起,萊文森將他的營銷體認與工作心得融會,獨創遊擊哲學,出版《遊擊行銷:小企業創造高額利潤的祕訣》(Guerrilla Marketing)一書,正式提出了「遊擊行銷」一詞,為廣大缺乏行銷經費的中小企業提出與跨國企業對抗的方法,教她們如何用很少的預算吸引消費者注意力。 現今,傑‧李文生已經出版了20本關於「遊擊行銷」的著作,被譯成了37種語言。「遊擊行銷」被20多個著名商學院列為行銷學課程。《企業家》(Entrepreneur)雜誌稱傑‧李文生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行銷專家,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如何利用各種行銷武器為中小企業創造利潤。」

基本資料

作者:傑.康瑞德.李文生(Jay Conrad Levinson)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1995-02-01 ISBN:9789577088505 城邦書號:FP2029 規格:4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