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步步殺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誰殺了騎士?」 十五世紀法蘭德斯大師名畫下,隱藏著一句費解的謎語。五百年後,修復師茱莉亞抹去層層顏彩,意外發現一樁埋沒五世紀的謀殺案,唯一的線索便是畫中黑白相間的西洋棋盤。隨著一步步真相大白,她身邊的人逐一送命,茱莉亞自己也陷入重重殺機……藝術與罪惡,過去與現在,交織成這部直追《玫瑰的名字》,榮獲法國推理小說大獎的鉅著。

作者資料

阿圖洛.培溫茲──瑞維特(Arturo Perez-Reverte)

一九五一年生於西班牙南部,現為電視新聞記者,足跡遍至世界兵災動亂之地。《步步殺機》出版後,在西班牙暢銷十餘萬冊,並翻譯成多種語文。作者另著有《擊劍大師》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阿圖洛.培溫茲──瑞維特(Arturo Perez-Reverte)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5-10-01 ISBN:9789577083036 城邦書號:RN1007 規格:34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