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大盜入侵-你不能不知道的企業間諜商戰實錄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社會,資訊是攸關成敗的決定性因素。企業機密落入競爭對手手中,可能會致公司於存亡之境;客戶名單一旦被敵人竊走,你就等著流淚看別人訕笑吧!   間諜活動每年造成美國企業一千億美元的損失,這些損失其實都可以避免。 本書穿插豐富的案例和精彩的故事,讓你知道安全漏洞從何而起,藉以對症下藥,制定反制對策,避免公司被間諜看穿,遠離敵人的威脅。

作者資料

伊拉.溫克勒(Ira Winkler)

伊拉.溫克勒是世界級頂尖安全顧問,被美國各大媒體喻為企業的詹姆斯.龐德,現任美國國家電腦安全協會(National Computer Security Association)科技主管。曾在打擊電子入侵與維護資訊安全方面最具權威的美國政府機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效力十餘年。時常受雇於各大企業進行安全滲透測試,專門偵查企業資訊安全工作的漏洞,協助企業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基本資料

作者:伊拉.溫克勒(Ira Winkl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8-08-01 ISBN:9789576671678 城邦書號:BW0031 規格:39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