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其他
Samsung GALAXY S4完全活用200技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三星再推強棒旗艦機「GALAXY S4」! 相較於前一代的S3,無論是產品外觀設計、硬體規格、操作介面和內建應用等方面,都看到明顯的進步。更輕薄的機身設計,提升至5吋1080p的觸控螢幕,具備2GB RAM/32GB ROM,並擁有1300萬畫素相機及210萬畫素前置鏡頭,以及眼球智慧追蹤與懸浮預覽等等功能。 強悍的硬體規格外,GALAXY S4以更加完善、全面性的軟體應用出發,切何使用者所需,一機完成生活不同環節的任務。 一支好手機,絕不能浪費裡頭的好料,跟著三星手機達人們3C布政司、阿祥好好來活用這些精彩實用的功能與操作小技巧。 【精采內容】 本書拋開制式的說明書、一項項功能密技的基本教學,將內容朝生活實用面為設想,讓GALAXY S4真正融入你的生活、旅行、工作等時刻! 沒有繁鎖的操作過程,專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的情境主題,簡短好學又切入需求重點的技巧,如吃飯時如何最方便操作GALAXY S4、怎麼快速又精準地規劃旅程、不怕語言隔閡仍可與外國人溝通等等,一則則突破以往的功能教學,本著與GALAXY S4手機特色結合,打造最實用、最詳盡活用的工具書方向。 透過本書,可以更輕鬆並完全發揮GALAXY S4百分百的應用能力,以圖解教學、生活實例運用,讓使用者可以快樂上手GALAXY S4,用更聰明的方式玩透這支手機!全書以活潑、短小單元的型式呈現,讀者讀起來不會有壓力,隨手就能翻查到自己想知道的主題。

目錄

★ Chapter1 五分鐘認識你的S4 ★

★ Chapter2 練好內在基本功 ★

打造超便利的通知欄‧多重視窗這樣運用才內行‧通訊錄備份轉移匯出疑問大解答‧S Planner備忘應用完整活用法‧widget/電子郵件管理‧Google服務一手掌握...等重要又實用的應用操作,用最簡潔扼要的圖解說明教會你/妳!

★ Chapter3 讓S4和你更有默契 ★
全新鎖定介面大解密‧用肢體動作與S4合作無間‧一個眼神就完成你想要的功能‧S Voice讓你語音遙控‧Airview隔空撥號/預覽行程/在影片時間軸預覽畫面...等超豐富有趣的體感、新鮮體驗,讓你手邊的S4完全發揮100%戰鬥力!

★ Chapter4 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S4 ★
將喜愛音樂變成鈴聲‧從震動頻率猜到來電者‧最貼心友善的簡易模式‧安心睡眠/放鬆時刻的專用模式...等多種讓S4與你之間零距離的秘密用法!

★ Chapter5 帶著S4一起旅行去 ★
用S Travel做好行前規劃‧S Translator就是你的隨行翻譯‧桌面隨手可得的天氣資料‧旅程專用的多媒體筆記‧用故事相簿整理每趟完美旅行回憶‧Google地圖幫你找景點也找路線...等完整度超高的旅遊相關密技,讓你大嘆手機不只是手機啦!

★ Chapter6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S4幫你分享歡樂 ★

Group Play 群組共享‧Wi-Fi Direct分享文件‧共享好玩遊戲(連線對戰.支援20人分享)‧用S4打造豪華客廳娛樂環境(智慧搖控)‧S Bean輕鬆連線傳檔案...等等可拉近與朋友間距離的手機操作密技,不藏私放送!

★ Chapter7 讓S4幫你找出更多生活樂子 ★

從Samsung Hub挖掘更多好康‧看雜誌‧寫相片日記‧內建英文字典‧影片快剪/照片濾淨後製‧獨家擁有導航PAPAGO!...等等多元又貼近生活面的應用,帶你深入玩!

★ Chapter8 讓S4照顧你的健康 ★
Health Board 健康管理‧Walk Mate 健走伙伴‧Food Tracker 飲食營養師‧Exercise Mate 運動夥伴‧用健康日記追蹤身體狀況...等一項項帶你開啟運動之路的實用功能!

★ Chapter9 S4 幫你做好資安管理★
搞定雲端備份‧加密裝置與SD卡‧Kies 應用...等S4使用者必學的手機保護、遠端應用技巧!

作者資料

3C布政司

陣容堅強的三星手機達人團隊,其網站「3C布政司」經常有第一手的手機試玩實測消息、各種操作小技巧密技文章,是擁有智慧型手機或喜歡科技消息絕不能錯過的3C網站。 3C布政司:http://3cpjs.com/

阿祥

本名秦庭祥(Axiang Chin),長期關注3C產品資訊與應用,以地毯式的徹底評析見長。擔任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兼任講師、國立空中大學管理與資訊學系學科委員,並於三星學園長期擔任手機課程講師,也受邀前往多間大學、政府機關擔任講師,分享雲端與行動工具應用心得。 阿祥的網路筆記本:http://axiang.cc/

基本資料

作者:3C布政司阿祥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13-06-05 ISBN:9789861994000 城邦書號:2AL149 規格:平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