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哲學
辦公室情緒管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中世紀的人認為,煉金術是種魔力、一個突變的過程,將原本無人想要的、沒有價值的東西,轉換成受人鍾愛或深具價值的稀有物質。 他們也相信,個人的生活透過心靈煉金術的過程,將會變得更豐富、更充滿了希望。 經濟的全球化、科技的瞬息萬變,不但大大增加工作的競爭性,更使我們的未來愈來愈不可測,內心逐日升起了一股恐懼感。恐懼的壓力緊緊依附在我們心中,勞累我們的身體,甚至威脅我們的生命。 承認恐懼是改變的開始,我丟棄過去否定、逃避、壓抑恐懼的習慣,轉而理解、接受、尊重並擁抱它,才能大幅提升決策的品質,職場的人際關係。 本書的目的,是要告訴你如何改變自己與職場恐懼的關係,鼓勵你與內在展開新的對話,重新展現對工作與生活的自信和熱情。

作者資料

凱.潔莉(Kay Gilley)

凱?潔莉(Kay Gilley),是國際領導系統(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Systems)的執行 長與資深顧問,著有《從心領導》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凱.潔莉(Kay Gilley)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9-09-10 ISBN:9789576674396 城邦書號:BW0062 規格:30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