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銀河鐵道之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有一列夜車,在某些特殊的夜晚,將駛向璀璨神祕的銀河,唯有命定的乘客及有綠人才得以搭乘,得以見識另一種生命的去途,得以窺見生與死的奧祕…

作者資料

宮澤賢治(宮沢賢治 Miyazawa kenji)

一八九六年出生於日本東北岩手縣花卷市。畢業於盛岡高等農林學校,二十二歲開始創作童話,包括、、等皆成為日本經典的兒童文學代表作品。曾在稗貫農業學校擔任教職,並創辦了傳授農藝與新知的「羅須地人協會」,致力於農業技術改良,卻因積勞成疾,於一九三三年病逝。 儘管創作豐富,賢治生前出版的作品只有童話集《要求特別多的餐廳》和詩集《春與修羅》,且為自費出版。直到賢治過世後,處於手稿階段的《銀河鐵道之夜》才由弟弟整理出版,故事中自我犧牲的觀點傳遞了賢治的宗教觀、宇宙觀,以及對生命意義的終極關懷,被視為賢治的畢生代表作。

基本資料

作者:宮澤賢治(宮沢賢治 Miyazawa kenji) 譯者:滕若榕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物語 出版日期:1998-04-20 ISBN:9789577085924 城邦書號:RL7001D 規格:1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