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攝影
從A到A+!Mcarky的更完美人像攝影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其實,你的人像可以更精彩! 組織力 × 企畫力 × 執行力 = 創作零極限,突破無終點 從主題發想到拍攝執行,從造型設計到模特兒溝通引導,專業攝影師周明進(Kram Mcarky),以超過十年豐富資歷,破解主題式人像攝影所有秘密,帶你創造有美感,有故事,有靈魂的 更.完.美.人.像. 拐拐‧Mikiyo‧Kitty‧小郁‧Mini‧飛小橘‧恩琦‧可比 8位超人氣模特兒 × 16個精彩造型 這是想在人像攝影精益求精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實戰寶典! 【精采內容】 有些攝影者會遇到這樣的困境:人像攝影作品或許已有相當美感,看久了卻連自己都覺得缺乏故事性和fu;但拍了有故事的主題後,作品又無法引起共鳴,或須發表一堆照片才能「傳達意念」。然而,缺乏張力又雷同的影像,讓人連看下去的動力都沒有,遑論傳達故事或fu了。 還有些攝影師會遇到這樣的瓶頸:先決定主題,再找模特兒;甜美風就拍日系,冶艷風就拍性感系,可愛風就拍萌系……日子一久,不僅落入千拍一律的窠臼中,模特兒也被貼上標籤,雙方都無法進步,更無法自我突破。 專業人像攝影師的能力,就是超越模特兒明顯可見的外在特質,發現對方的表現潛力,找出更美、更動人的那一面;並善用前期創意發想與企畫執行能力,在拍攝前就先思考好分鏡、燈法與呈現方式,與專業團隊討論需要的場景、服裝、造型、道具⋯⋯等,將心中夢想的畫面發揮到極限。 想知道專業攝影師怎麼拍才厲害? 眾家攝影好手 × 專業模特兒一致推薦,這本充滿精彩範例的書就是你的解答! 這樣拍,發現她萬種風情,從A到A+變身更完美女神!

目錄

◎Chapter|01 拐拐
‧萌少女的粉色綺想
‧商業時尚人像

◎Chapter|02 小橘
‧復仇者
‧歐系經典時尚人像

◎Chapter|03 MINI
‧童話風創意美形人像×3
‧純愛感女學生風格寫真

◎Chapter|04 KITTY
‧清新日系感的唯美性感人像
‧放蕩不羈的美式龐克風格

◎Chapter|05 恩琦
‧驚艷彩妝時尚攝影
‧美式Free Style風格

◎Chapter|06 MIKIYO
‧空氣感寫真
‧韓系IDOL寫真

◎Chapter|07 小郁
‧浪漫法式深呼吸唯美人像
‧性格絕對囂張:絕美花魁

◎Chapter|08 可比
‧光影之間的真實面貌
‧藝術時尚的奇幻風格

作者資料

周明進(Kram Mcarky)

「畫面的美感就是一切。」 攝影資歷17年,一直在專業攝影與媒體界汲取時尚與影像的菁華。 曾拍過許多模特兒、藝人、雜誌、型錄、寫真、海內外廣告及攝影指導,教學及製作發行經驗豐富並以媒體及行銷經驗獲得矚目,拍攝風格創新獨特,並以濃郁的氛圍、細緻的光質、絢爛的色彩,帶出獨特個人風格與特色。 參與企劃製作多本寫真、年曆及作品,知名著作有《A到A+!Mcarky的更完美人像攝影術》、《許珈穎(拐拐) 公益寫真》、《極致性感攝影》、《極致性感攝影2》、《Lucy, Blue Sea! 路雨希性感寫真書》、《安小蕎絕美寫真書》。 現任MCARKY麥凱奇時尚造型攝影工作室視覺總監暨首席攝影師。

基本資料

作者:周明進(Kram Mcarky) 出版社:流行風出版 書系:好.攝影 出版日期:2013-04-26 ISBN:9789863060918 城邦書號:2CPO33 規格:平裝 / 全彩 / 192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