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寵物
養魚完全指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管家居條件如何,任何人都能養魚。本書將告訴您關於養魚的全面知識。養魚雖然容易,但並不能隨便,並不像一般人所認為的養魚只是”把魚養在水缸裡”。本書一開始就用了三十頁的篇幅讓讀者了解魚的構造與習性,並說明飼養魚也有海水/淡水、冷水性/熱帶魚的分別,多達七十多頁的彩色觀賞魚圖鑑,讓讀者對各種魚類有一個概括的認識,也能根據各種魚的飼養難度來挑選適合自己飼養的魚。   本書另外還有九十多頁專文介紹水族箱的選購及安裝,當然也包括了石材及水草的選擇,告訴讀者如何根據不同的魚,創造出不同的水族生態,符合各種魚兒所需要的生活形態。萬一魚兒發生了病變,本書還有三十多頁專門回答這個問題。此外,還有關於繁殖、魚展及魚類攝影等主題,包羅萬象,不一而足。   本系列所提供的不只有專業上的知識,也有許多專家多年經驗所累積的錯誤記錄,使讀者不須從頭學習,不會為家人製造災難,花冤枉錢。清楚的圖片對照說明,不動手也能眼到心到,在一目瞭然的分析步驟中,率先體會動手後的效果再決定要不要開始。

作者資料

(Dick Mills)

基本資料

作者:(Dick Mills) 譯者:錢小玲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DIY生活百科 出版日期:1999-07-13 ISBN:9789579684880 城邦書號:YM2003C 規格:2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