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其他
帶著 iPhone 去旅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行動手機時代,你真正需要的「旅遊」專書! 還在為了到各地旅行,買了一本一本當地風情的旅遊書?旅遊當下,還在翻書找景點?這樣旅行的效率和樂趣都太低了!在行動網路時代,讓我們利用「手機」來當你的旅行導遊。 這本不一樣的「旅遊」專書,要教會你的不是哪裡好玩?哪裡好吃?而是要教你「怎麼找到」那些好玩好吃的地方?給你魚吃,不如教你釣魚,從此你的旅行將會更輕鬆。 只要在各種不同的旅遊情境,善用各種iphone上的Apps,你也能成為最厲害的旅行達人,解決你在旅途上的各種問題,並且讓你玩得更加盡興!!

作者資料

App island

台灣知名的iOS JB專業網站

基本資料

作者:App island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13-01-23 ISBN:9789861993843 城邦書號:2AL144 規格:平裝 / 全彩 / 128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