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企業家分享
自然就是美+光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自然就是美+光碟

  • 作者:蔡燕萍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1998-08-01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從一張美容椅到跨國際美容王國,蔡燕萍親切踏實的作風,獨到的經營眼光,為本土美容業開創一片新天地。   蔡燕萍以一平凡的女性,憑著不屈服的意志,在小環境中掙扎,大環境中奮鬥,走過艱辛的歲月,隻手寫下台灣女性創業的美麗史頁;並以不斷創新研究的精神,自創自然美容術、自行研發產品,帶領全省數千位女性突破重重的創業難關,在歐美日為強勢的化粧品界、美容界打出一番局面。   本書正如「自然就是美」這句風行一時的廣告語,蔡燕萍細數其創業奮鬥與經營管理的心路歷程,真摯肯切,為追求夢想、有心創業的女性最寶貴的啟示。

作者資料

蔡燕萍

  因為摯愛家人,我選擇既可兼顧家庭又可幫助家計的美容行業;因為熱愛美容這份工作,我潛心鑽研其中的技術及理論,樂此不疲;更因為關愛他人,我創立了「自然美容術」,以誠信開發產品、拓展事業。因此,從二十多年前的一張美容椅到今天龐大的事業體──自然美美麗的奇蹟,完全源自於對生命的熱愛。   當然,自然美擁有今天的成就,絕非單憑我個人及其他事業夥伴的努力就可以達成,最主要的還是歸巧騕L數消費者長期的信賴與支持;尤其,當我們面對不合理打擊和惡意的中傷時,他們依然的眷愛,常常令我們感動萬分!   自然美的榮譽是社會給的。我們本著飲水思源、感恩之心,秉持一貫的企業原則,採用最精純的自然成分、生物精華,致力於各種臉部及身體清潔保養用品、彩色化粧品以及美容器材用品及健康食品,希望提供價格合理、品質精純的產品給大家;更衷心期盼您將使用自然美產品時的快樂心得,介紹給更多的至親好友,讓大家一起來分享這份美麗。   以往,在自然美企業獲得成左漕⑧珥蟀B皆是;如今,本著回饋之心,我願意敞開自然美企業的大門,幫助更多的朋友開創屬於個人的事業。只要您是個關愛人群、認真追求理想的人,那麼,竭誠歡迎您與我們一起追求美麗,共創財富。

基本資料

作者:蔡燕萍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1998-08-01 ISBN:9789576671586 城邦書號:BO0031 規格:27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